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管理人员座谈会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辅、党政管理人员座谈会在学院B20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实验教辅党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会议。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苗雨晨介绍一流学科建设以来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学院正处于着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政管理和实验教辅人员的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办事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全局观念,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身份及教学、科研等岗位职责,对照管理人员的标准和要求,畅谈工作中的困难困惑、制约的瓶颈,以及提高工作效能的思路和举措等。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共商良策,达成共识。

赵东保对管理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提高效率;三是要从小抓起,立行立改,严整实改;四是要建章立制,责任到人,稳步推进。

针对管理人员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及时研究解决,确保管理人员“工作有平台”、“干事有支撑”、“提升有渠道”。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加强责任担当,确保工作不推诿扯皮、不敷衍塞责,办事负责任、工作在状态,争做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敢干事的具有示范性和引领作用的管理者和服务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