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中期进展汇报暨推进会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B201会议室召开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中期进展汇报暨推进会,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张要军主持。

与会各团队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人才培养项目下一步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安国勇在总结中表示,感谢大家能够积极参与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工作,人才培养是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家要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建设规划及时推进,按时完成。对于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多交流多沟通。

人才培养工作是我校“一流学科”建设中十分重要的一环,根据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和本科教学发展目标,生命科学学院前期立项建设了一批包括专业教材出版、精品在线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双语课程等在内的人才培养项目。2019年是我校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一年,此次项目推进会的召开将有助于推动一流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