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系65级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0日下午,我校数学系65级校友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毕业50周年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65级部分校友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对65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在筹备的院史编纂工作。院长冯淑霞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数学系的发展离不开好的管理思想,更离不开老一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对历届校友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与会校友代表们也争相发言,共同追忆求学时光,畅谈人生感悟,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纷纷表示,如今看到母校、母院发展的这么好,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会后,65级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在院门前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校友们集体前往了明伦校区参观,共同寻觅当年足迹。他们在校区内合影留念,共同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一代更比一代强,气氛友好而热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