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淮河医院连续荣获全省卫生系统多项表彰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近期召开的全省卫生系统多次工作会议上,淮河医院连续获得河南省2017-2018年度群众满意医院、2018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科教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度省直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质量监控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勇被评为省卫生健康先进宣传工作者,副院长刘洋被评为省卫生健康科教工作先进个人,副院长唐宇被评为省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先进个人。多项荣誉的取得表明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彰显了淮河医院的实力与地位。

2018年,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医学院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国家的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围绕河南大学重点工作和医院工作要点,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按照医院内涵建设发展战略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医疗管理,推进学科建设,提升诊疗服务水平;注重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加强制度引领,推动科研工作稳步发展;提高人才引进质量,提升科研和学科建设能力;转变管理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扶贫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创新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提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9年,医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团结拼搏,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党建强、业务强”的双强班子;以三甲复审为抓手,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出台新政策,加大投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培育高水平成果,进一步提高医疗科研水平;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全面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