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举办2017级合唱指挥硕士研究生巡演汇报音乐会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9日晚,音乐学院2017级合唱指挥专业六位硕士研究生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巡演汇报音乐会,原河南大学副校长王发曾,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系主任出席现场,全校各学院热爱合唱的师生、开封市众多合唱团体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

汇报音乐会中,C•Stars女声合唱团在六位指挥的带领下为我们演唱了十二首风格各异的中外合唱作品,聆听台上的唯美人声,台下观众掌声不断。音乐会最后,陈家海教授指挥的《大鱼》令人沉醉,在热烈的氛围和掌声中音乐会结束。

根据音乐学院艺术硕士(MFA)学业、学位音乐会改革条例,合唱指挥专业硕士生导师,著名指挥家、教育家陈家海教授从人才培养的实际出发,从3月15日至21日,带领2017级六位硕士研究生朱燕、肖菁、高雪晴、张晶璇、王天蓝、刘楠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许昌学院、郑州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六所高校举办巡演音乐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