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举行第一届离退休老干部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茶话会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4日上午,美术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届离退休老干部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茶话会。美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两办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离退休老干部及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公共艺术教研部主任彭西春主持。

会议以“欢迎回家 共谋发展”为主题。彭西春向大家介绍了美术学院新成立后首届领导班子的组成情况,并向班子成员介绍了与会教师的基本情况。

院长席卫权代表学院向与会老师们汇报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2019年进行展望。他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老前辈和各界人士,学院将一如既往以建立有温度的美术学院为中心,不忘初心谋发展,希望凝聚更加强大、更为统一的思想力量,同心同德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会上,各退休老教师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院的发展,积极为河南大学和美术学院的美好未来建言献策。丁中一对学院的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充满希望。赵舟进对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管理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河南大学深深的关爱之情。薛兴广表示,要按照“双一流”的目标打造优质师资队伍,增强危机意识,进一步加快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要传承优良传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朱宝堂对学院和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提出不仅要引进人才,更要加强对现有队伍的培养,并就如何为优秀人才、拔尖人才,尤其是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宋惠民提到,美术学院悠久的历史、丰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校友资源和高水平的成果,为学院的高水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大鹏强调,学院不仅要搞好教学,也要多走出去,加大对外交流,提高创作水平,提高社会声誉。袁汝波认为,学院要多出精英学者和优秀作品,多参加届展,拓宽思路,丰富题材,要重视省内展览,扩大省内影响,对学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赵振乾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始终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愿为母校尽心尽力,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发扬传承,相信美术学院一定会更上层楼,一定会更加辉煌。

院党委书记杨江涛在总结时表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院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多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多为学院成长奉献力量。作为新成立的美术学院,发展空间还很大,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铆足干劲,把握住方向目标,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促进美术学院更大的发展。

最后,院班子集体向在座的老教师拜年,并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春愉快。

会后大家共同来到艺术楼前合影留念。学院还将在近日对未能参加今天茶话会的老教师逐一进行走访,把学院的关爱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师的心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