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举行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0日上午,医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208会议举行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孙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各民主党派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主持。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会议开始,任学群代表医学院通报了医学院2018年各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医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孙君健对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抱着高度的责任心,为医学学科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医学教育发展大计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医学院自1928年建院起,历经变迁,我校医学教育完成了从裂变到聚变的过程,医学院通过明确自身定位,明确基础医学院、各专业学院、附属医院、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定位及相互关系,进一步提升供给能力、供给质量、供给水平,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团结起来,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凝聚各方共识,整合各方资源,共同为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君健强调,医学院要“边干、边打、边说、边建”,积极构建文化价值体系,通过进一步办好做好医学院简报、网站、大事记等工作,努力把医学院传承好、建设好、发展好,把新的医学院建设成百年河大振兴腾飞的新引擎,打造成河南医学教育改革探索的新名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