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系,1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主持。

院党委书记史富强简要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党外代表人士一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院党委委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制度的意见》。史富强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肝胆相照、主动担当,围绕学院发展建设多沟通、多交流,反映民意,凝聚共识。学院也将进一步畅通建言献策的渠道,为党外人士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收入分配、办公条件改善、改革创新、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始终充满民主和谐的气氛。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淑霞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学院将按照发言内容进行汇总和梳理,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