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捐赠暨我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咨询专家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吴继娟 葛晓霖 摄影:吴继娟 车颖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卢克平为魏军委颁发聘书

卢克平为魏军委夫妇颁发捐赠证书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与魏军委签订捐赠协议

10月11日上午,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捐赠暨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在我校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军委、副董事长梁静一行,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出席仪式。校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雷霆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捐赠仪式和聘任仪式。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与魏军委签订捐赠协议。卢克平为魏军委颁发捐赠证书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咨询专家聘书,向梁静颁发捐赠证书。

魏军委在讲话中表示,自己和夫人梁静都毕业于河大,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说,在河大学习期间,收获了学习思考的方法和能力,为他的人生历程打下牢固基础,使他颇为受用,这些都得益于母校的精心栽培和教育。他表示,河大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之后,遇到了难得的发展机会。希望在未来能和母校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为母校的发展献出绵薄之力。

卢克平代表学校向魏军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捐赠300万用于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多年来,作为同城发展的友好单位,河南大学和金盛热力有限公司互相关注,在共建美丽开封中结下了深厚友谊。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对河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不仅体现了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对科教兴国的远见卓识,也体现了金盛热力襄助教育的责任担当。他希望魏军委与夫人都能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也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