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大学外语教研部开展“感受多彩开封,构建出彩大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大学外语教研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更加深刻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的让中原更出彩奋斗目标,激励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 9月1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党总支在开封市博物馆开展了以“感受多彩开封,构建出彩大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该活动由外语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关合凤主持,外语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

在博物馆大厅,关合凤强调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意义。她表示,活动有助于教师们深刻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有助于教师们之间相互了解、团结合作,有助于创建团结、奋进、幸福、出彩的大学外语教研部。在博物馆社会教育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点参观了开封古代历史文明展厅和近现代开封史展厅。通过参观,老师们全面整体地感受了作为八朝古都历史文化名城的开封变迁史和4000多年的巨大历史成就与悠久历史文明,了解了古都开封近现代革命斗争的伟大业绩,聆听了李大钊、王若飞、萧楚女等卓越革命家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

本次活动使教师们感受到了开封以古闻名、以新出彩的城市魅力,深刻理解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的让中原更出彩的奋斗目标,增强了实现让中原更出彩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团结、奋进、幸福、出彩的大学外语教研部、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做贡献的奋斗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