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务办主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捷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审核评估、专业认证、课堂教学改革、教学质量奖评选等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通报了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进展情况,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学院进行了督促。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卜宏建通报了上学期的课堂听课情况,对各学院的课堂教学做了总结分析。

刘志军要求各教学单位将开学初的教学秩序稳定作为首要工作。他就“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落实诊断性评估整改、增设创新研究课”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我校现阶段教学工作方向和重点。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安排部署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以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任务为核心,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学校各项教学改革为突破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齐心协力,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