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到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黄秋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带领检查组到生命科学学院,针对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生命科学学院、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评建办工作人员等加了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苗雨晨教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从院系发展、专业设置、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本科生培养过程、人才培养效果、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检查组随机抽取苏亚蕊和沈永红两位老师现场说课,考核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随后检查组专家现场抽取了学院近三年的部分本科毕业论文和期末考试试卷进行详细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专家组对我院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张宝明高度评价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方面做出的成果,希望学院发挥“一流学科”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高标准推进评估准备工作,迎接十月份教育部的审核评估检查。

苗雨晨代表学院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针对出现的问题,学院会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保证高质量完成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