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作者:网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带领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到驻汴空降兵某旅、开封市军分区、武警开封支队、武警开封消防支队、32150部队某营慰问广大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受到各部队的热情接待。

在同各部队首长座谈时,张宝明代表学校诚挚感谢各部队对河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各部队首长对我校专程到军营进行慰问表示感谢,祝贺我校进入“双一流”高校行列。他们表示,百年河大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在大学生入伍、军训、国防教育、互访交流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共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