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26届大学生篮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杨晓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1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篮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体育活动第26届篮球联赛在郑州工商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司磊、张博和师永斌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参加了高水平组和普通组的比赛。

在高水平组的比赛中,我校男篮在四连胜后,最后一场以67:70惜败郑州大学,最终获得该组的亚军。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良好的战术水平,不时献上精彩的扣篮。球队核心队员李青翔,场均贡献20分以上,在赛场上拼至脱水、肩关节脱臼依旧坚持,完美演绎了体育精神。

在普通组的比赛中,我校女篮获得了第四名,这也是该队自组建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执行,郑州工商学院承办。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0支球队近800名运动员和50名裁判员参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