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宋纯鹏会见美国校友会会长胡世雄教授

作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7月20日上午,宋纯鹏校长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10接待室会见了美国校友会会长胡世雄教授。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办公室主任刘波陪同接待。

宋纯鹏充分肯定了胡世雄会长及广大旅美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说,胡会长和校友们牺牲了很多个人时间和资金,为学校做了大量工作,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宋纯鹏向胡世雄简要介绍了母校双一流建设有关情况。希望胡世雄把美国校友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协助母校做好海外人才招聘工作。胡世雄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母校发展,回馈母校培养教育之情。双方还就交换生互派、夏令营活动的组织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做了深入交谈。

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在国际交流处处长毛立群陪同下也会见了胡世雄教授,双方就校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磋商。

胡世雄,1990年河南大学地理系毕业,1998年中科院地理所博士毕业,2000年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博士后出站,2004年又获得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博士学位。现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East Stroudsburg大学教授,地理系主任,水文研究室主任和GIS/RS实验室主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