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何威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校校领导、校两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他说,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动员全省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他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解放思想,带头真抓实干,带头严格自律,紧紧扭住“一流学科”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顺利实现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卢克平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的会议。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并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务必学深学透,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方式,创新工作载体,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当前开展的教职工暑期调研活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师生,传达到社区、农村、厂矿、学校等基层。宣传部门要深入挖掘、广泛报道我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创新做法和典型事例,大力宣传我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在全校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把落实会议精神与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与当前开展的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抓要事,狠抓落实求突破。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身体力行,争做出彩河南人,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创造新业绩,共同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