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小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离退休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21号家属院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奏唱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如何弘扬河大精神和凝心聚力解决现实存在问题等踊跃发言,党员代表李善修老师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并表达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决心。

党支部书记崔翠荣在发言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在过去的97年,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艰苦奋斗,才换来今天的成就,作为离退休党员,要做到退休不退党,我们要时刻保持党性,朝着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砥砺前进,为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聚集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离退休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和意义,更坚定了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信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