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辅导员王路娟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中国教育报承办,光明日报、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协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6月25日,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王路娟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本届评选活动于2018年3月14日正式启动。活动分为资格审查、全过程匿名评审、网络展示、现场面试答辩、实地考察等环节。经过专家评审,全国高校推荐参评的267余名辅导员中有150名辅导员成功入围。经过专家对入围人选进行第二阶段评审,确定50人为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进入终评答辩阶段,最终评选出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39名。

我校辅导员王路娟,凭借其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岗尽责的敬业精神,突出的专业素养,显著的育人实效和科研成果以及感人至深的奉献精神,进入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终评面试答辩环节,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