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江丙坤访问我校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5日上午,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江丙坤一行4人,在省台办副主任杜春景、开封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及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下到我校明伦校区访问。

雨后的明伦校区百花争艳、芳草萋萋,在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的引导和介绍下,江丙坤一行从南大门进入学校,依次经过林伯襄先生铜像、预校大门、六号楼、七号楼、东西斋房、大礼堂等处,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美轮美奂的近代建筑群和清新自然的校园风光赞不绝口。他表示,河南大学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与台湾多所高校开展了交流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两岸同根同祖,文化相通,以后愿意多做一些有益于两岸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和合作的事情,同时也积极倡导和鼓励更多的台湾同胞到开封、到河大参访交流,共同为两岸经济文化繁荣作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