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会见美国东北大学客人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左四)与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申培教授(左三)等合影

4月2日,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申培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10接待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卢克平对王申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王申培院长为河南大学与美国东北大学两校合作搭建桥梁,促进两校师生交流以及科研合作。

王申培对卢克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促成两校合作与交流。随后,王申培与参会代表就两校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

访问期间,王申培为计算机学院的师生做了题为“IPR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并应邀为我校“海外名师大讲堂”带来讲座“科技的人文关怀”,使学生们近距离领略国际专家学者的风采,感受科技工作者的人文素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