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葛馥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姜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习的背景、意义及内容进行了简要解读。

离退休党委书记万新芳在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来指导和推动离退休工作。总书记讲话中强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这对离退休工作者而言,就是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创造精神、伟大的奋斗精神、伟大的团结精神、伟大的梦想精神,这都体现了中国人民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我们要认真学习、着力践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