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入选“双一流”暨2018新年联谊会

作者:校友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0日下午,河南大学武汉校友会庆祝母校入选“双一流”暨2018新年联谊会在武汉洪山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在校友办副主任赵扬陪同下出席会议,武汉校友会张廷国、杨海松、李再亮、刘照航、吕雪峰、左国文、朱恒让等1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在刘志军副校长和校友们高唱《河南大学校歌》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武汉校友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廷国教授代表武汉全体校友对母校入选“双一流”表示祝贺,感谢母校领导对校友的关心和牵挂。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武汉校友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会由2015年成立时的20余人发展壮大到现在230余人,这么短的时间发展这么快,与母校的支持、帮助分不开,也是各位会长、秘书长及广大校友共同努力、团结协作的结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张廷国表示,校友会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校友工作内容,丰富校友活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有益活动,加强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校友之间的诚信合作,为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提供了更多平台和机会,有利于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并向筹备、赞助联谊活动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刘志军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出席武汉校友会联谊活动,并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江城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刘志军跟校友们分享了2017年母校在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研实力持续提升、学科结构更加优化、师资队伍不断加强、对外合作继续拓展等成就。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母校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校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实现了重返高等教育“国家队”的世纪梦想。

刘志军表示,2018年是母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的关键一年,母校发展任重而道远、使命光荣而艰巨,需要全校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今天校友为母校而自豪,明天母校为校友而骄傲。最后,他预祝联谊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校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联谊会上,校友们还进行了抽奖活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