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王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9日上午,大学外语教学部在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开幕式议程由部党总支书记王恒兵主持。

大会在全体教职工代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穆春玲代表部领导班子做了《大学外语教学部2017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来外语部在党建、科研、教学、基层教研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语言实验室建设、工会、英语文化节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在分析外语部目前建设发展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基础上对2018年的工作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部工会主席辛鸣做了题为《不忘初心,乘势奋进,为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外语部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畅谈了2018年工会工作新思路。部科研副主任杨剑波对《大学外语教学部关于报考博士研究生和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访学项目的规定》(草案)进行了说明。

代表们分为读写译、视听说、行政三个讨论组,对两个工作报告和管理文件(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部领导也深入三个讨论组,和代表们一起参与讨论。

大会闭幕式由工会主席辛鸣主持。三位讨论组代表分别发言,向大会汇报分组讨论情况和审议结果。全体教职工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外语部2017年工作报告、工会报告和《大学外语教学部关于报考博士研究生和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访学项目的规定》(草案)。部党总支书记王恒兵致大会闭幕词,对与会的各位代表们心系外语部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外语部的发展献计献策,顺利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表示祝贺。王恒兵表示,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树立学校发展、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