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宋纯鹏会见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运筹一行

作者:校友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共同会见了来校汇报工作的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运筹一行,医学院及相关各院领导与李运筹一行进行了座谈,党政办、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运筹、副会长褚维智、医药护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襄萍、会长助理王晨云此次专程来校,是受会长刘向阳委托汇报工作、拜访新任校领导、对接年会活动和初步洽谈合作项目的。

李运筹首先转达了刘向阳会长的致意,表示北京校友会和广大校友们高度关注母校发展,拥护省委对母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对新任校领导表示真诚祝贺,并汇报了北京校友会的工作及召开年会的设想和筹备情况。王晨云汇报了北京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分类建立校友微信群、qq群,组织校友合唱团,举办养生、育儿、子女教育等讲座,组织校友亲情旅游等活动的情况。

卢克平、宋纯鹏对李运筹一行来校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并请转达对刘向阳会长及广大校友的问候。卢克平、宋纯鹏对北京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母校一直对北京校友会非常重视,北京是全国首都、京畿之地,广大驻京校友分布在各行各业,具有无可替代的资源和信息优势,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帮助。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而辛苦的工作,应更广泛发动和组织校友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作用。卢克平、宋纯鹏还愉快地接受了出席北京校友会年会的邀请。

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淮河临床学院党委书记任学群,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莹,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孙玉生一起与李运筹等人进行了座谈。任学群介绍了河南大学医学院的组织架构、基本运行状况和未来发展设想。陶襄萍介绍了在北京医疗行业的校友资源分布和医药护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褚维智介绍了健康产业领域校企项目合作的领域和前景。大家围绕大健康产业及发展趋势、校友医疗健康资源的整合调动、学校医学院发展思路、健康养生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广泛探讨,就具体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