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管高校和医院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专项督导组来校检查工作

作者:国资办 摄影:国资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0月27日下午,省管高校和医院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专项督导第二督导组对我校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进行专项督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主持督导座谈会,国资办(招标办)、龙子湖校区建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督导组组长曹鹏简要介绍了这次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督导内容和工作方法,传达了我省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方面的政策法规。

刘先省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认真落实我省《关于加强省管高校和医院招标投标监管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省管高校和医院招标项目进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应进必进”原则。刘先省先后从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遵守上级招标采购管理规章制度的情况。他表示,借这次督导契机,希望督导组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多给予指导,以便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

国资办(招标办)主任赵德营就我校招标采购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具体情况与督导组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督导组又分组调阅了相关部门的档案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