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档案馆组织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档案馆 摄影:档案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7日,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一行15人在支部书记齐彦波同志带领下赴林县红旗渠,开展了以弘扬红旗渠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创业洞、团结洞。重温了林州人民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仅靠一锤、一钎、一铲、一双手创造了人间奇迹的历史。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简陋的工具,以及“凌空点炮”等声光电模拟场景展示,处处让我们感受到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和精神,以及一切为人民的高尚情怀。林州人民不仅创造了世界奇迹,而且孕育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灵魂得到洗礼。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战天斗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英雄豪气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