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实地调研第一书记派驻村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赵雪 摄影:赵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雷霆与西空桑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

卢克平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攻坚决策部署,把精准帮扶落到实处,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来到杞县葛岗镇西空桑村开展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住在村里的校党委副书记雷霆陪同调研。

在村委会办公室,卢克平、雷霆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黄备荒的驻村工作汇报,同西空桑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座谈会后,走在千年古村落西空桑村内,瓜果飘香,村容整洁,乡情和谐,一派繁忙的秋收景象。带着深情厚谊,卢克平、雷霆一行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送上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及当前遇到的问题等,鼓励他们树立致富信心,提升致富能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表真情,精准扶贫暖人心。看到我校领导一行的到来,当地群众连声感谢我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一再称赞我校为村里解了难事、做了实事、办了好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