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作者:张瑞洋 摄影:张瑞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9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离退休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雷霆,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年摄影学会顾问袁顺友以及离退休工作处、艺术学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雷霆代表学校向参与组织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离退休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现了老同志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同时也展示了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河南大学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之时,河南大学师生和校友欢欣鼓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几代河大人砥砺奋进的结果,也离不开离退休职工的关心支持。希望离退休职工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共同筑造新的辉煌。

袁顺友宣布河南大学离退休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河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河南大学书画研究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和老年摄影学会联合承办。共展出书画作品70幅、摄影作品20余幅,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描绘了秀丽壮美的河山,记录了祖国建设的成就,定格了校园生活的风貌,极富思想性和艺术性。退休教师闫焕宝带来了他的摄影作品,河大雨中之情,开封街景之美,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凝结成一幅幅精彩绝伦的作品。退休教师高凤山参观了现场的作品,感叹这次参展水准之高。他热爱书法,两幅参展书法作品行云流水,笔墨横姿,展示出不一样的气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