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为河南代表团赢得学运会大学生组首金

作者:校体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1日晚,在浙江杭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跳远比赛在雨中进行。代表河南省参赛的我校学子孙顶以7.70米的成绩获得了大学男子甲组跳远项目的金牌。

我校学子张孟洁大学甲组女子跳远比赛中,以5.95米的成绩为河南省代表团贡献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孙顶是我校体育学院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今年7月份还曾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男子甲A跳远的银牌。张孟洁是我校高水平运动队2013级学生,也曾于2016年获得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甲A女子跳远第四名。

正在前方带队比赛的我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校田径队教练张强老师认为,在顶风冒雨的不利天气条件下,我校两位学子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据张强介绍,孙顶所获得的这枚金牌也是河南省代表团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的大学生组首枚金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