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离退休党员“七一”表彰暨形势政策报告会举行

作者:葛馥惠 摄影:葛馥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undefined

6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七一”表彰暨形势政策报告会,党支部委员、受表彰党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姜捷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安家亮宣读离退休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孟来宣读“建言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离退休工作处五位负责同志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委举行“七一”表彰会,旨在展示成绩、树立典型、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继续坚持“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作出新贡献。

表彰会后,河南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李保民教授为与会老同志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报告,从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中央对改革的顶层设计及怎样科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论述。报告会后,与会老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积极参与和支持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