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南阳师范学院客人莅校考察

作者:马翠轩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09年4月28日,在党委书记苗相甫、校长石恒真带领下,南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干部60余人来校考察工作。

在校党委书记关爱和、校长娄源功、党委副书记梁晓夏的分别陪同和讲解下,苗相甫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对我校的校区布局、功能分布、学科建设、历史沿革、领导关怀、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详尽地了解。

在明伦校区第四会议室,苗相甫一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并与关爱和、娄源功、梁晓夏进行了座谈。

关爱和回顾了南阳与我校的历史渊源关系,称赞南阳师院师生的精神面貌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阳师院是专升本院校中的优秀代表,发展迅速,赢得了全省高校的尊重。关爱和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动河南高等教育快速发展。

梁晓夏重点介绍了我校“突出一个主题、抓好五个结合”的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强调“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省部共建为契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核心思想,以及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在社会上引起的影响。

苗相甫表示,河南大学是河南省影响最大、历史最久的院校,是中原高等教育的航空母舰,河大的办校理念、治校方针、发展战略,值得南阳师院认真梳理,在未来办学思路和办学措施上进一步探索和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