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金明校区火车票代售点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史周宾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10年1月18日上午,金明校区火车票代售点揭牌仪式在该站点营业厅门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副校长关学增,开封火车站党委书记韩松、副站长杨延明,我校及开封火车站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金明校区部分师生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齐彦波主持。

杨延明在致辞中说,为充分发挥铁路行业的功能,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经双方共同协商,本着服务师生、服务市民、提升形象、树立品牌的原则,开封火车站在河大金明校区开办了客票代售点。相信代售点一定能成为塑造开封新形象的窗口,便民利民的窗口,提升车站服务品牌的窗口。

关学增致辞,代表学校对开封火车站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这次在我校金明校区设立火车票代售点,是开封火车站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关心河大、支持河大的又一项便民措施。我们相信,随着火车票代售点的正式营业,必将极大方便我校师生和周边群众的出行。学校各有关部门也要采取措施,支持代售点开展工作,把这项惠民工作办实、办好。

学生代表刘星星在发言中对学校和开封火车站共同为莘莘学子创造便利条件表示感谢。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凌和韩松共同为金明校区火车票代售点揭牌。

由于金明校区远离市区,给师生出行和购票带来了诸多不便,校党委书记关爱和等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并亲自与开封火车站领导接洽,协商在金明校区设立火车票代售点,以方便广大师生购买火车票。在学校主要领导的关怀下,经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金明校区火车票代售点于近日筹建完毕并开始营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