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梁晓夏出席扬州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等活动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12年5月19日,应扬州大学邀请,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在党政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扬州参加扬州大学建校110周年、在扬办学60周年、合并办学20周年校庆活动与扬州大学举办的中国高校体制改革论坛。

5月19日上午,扬州大学校庆庆祝大会在荷花池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梁晓夏作为兄弟高校领导嘉宾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下午,梁晓夏参加扬州大学举办的中国高校体制改革论坛,会议上来自于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河南大学等国内几十所高校的代表就我国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目标和存在的核心问题以及国家高等教育宏观管理体制和大学内部治理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

梁晓夏在参加扬大校庆活动期间拜会了中国高教学会会长、原教育部副部长周远清教授,并热情邀请他参加今年河大的百年校庆活动。

扬州大学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全国率先进行合并办学的高校,1992年由在扬的6所高校合并组建而成。合并办学20年来,扬大走过了一条“联合—合并—调整—提高”的改革发展之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