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刚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河南日报》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刚到我校调研高校党建和高层次人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在建设“双一流”、打造“双航母”上创造佳绩。校党委书记季波,副校长张礼刚、薛波,学术副校长崔大祥陪同调研。

在李大钊演讲地,王刚与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的同学交流,鼓励大家要厚植家国情怀、树立雄心壮志,成为助力中原崛起、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有用人才。在校文物馆、校史馆,他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学科设置情况,希望学校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经验做法,建设一流大学,努力实现在中原大地起高峰。

在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量子材料与量子能源省重点实验室,王刚了解新工科建设情况,与青年教学科研人员沟通交流,希望他们立大志、做大事,以更多科研成果报效祖国、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王刚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河南要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离不开人才支撑。河南大学要在自主培养基础上,依托“双一流”建设优势,坚持以事业引才、平台聚才、环境留才,大力引进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汇聚人才创新合力,努力打造产学研融合发展的科创高地,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作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