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同吃年夜饭 共迎新春佳节

作者:吴继娟 王立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万家灯火里,浓浓年味中,可爱的学生们依然是老师们始终不变的牵挂。2023年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除夕夜,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与同学们同吃年夜饭,共话团圆情,一起守望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金明校区北苑餐厅,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各式各样的美味菜肴、热气腾腾的面食米饭、色彩鲜艳的水果饮料等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春节合家团圆的氛围,体会到了“家”的感觉。冯淑霞与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代表在此与同学们一起聊家常、谈愿景、话未来,师生亲如家人,共同度过了喜庆欢乐的守岁夜。

冯淑霞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嘱咐大家多和家人视频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在美丽的校园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争取在学业和科研中取得更大进步,牢牢把握学校打造“双航母”、建设“双一流”的重要机遇,在此进程中绽放独一无二的多彩青春华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