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冯淑霞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作者:权松立 摄影: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6日下午,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实验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研究生,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冯淑霞一行先后走进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与正在进行科研实验和课题汇报的研究生及导师、辅导员等进行亲切交流,并仔细询问了留校研究生的科研学业、留校生活和健康状况。冯淑霞代表学校向寒假留校研究生送上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对留校研究生的科研劲头和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多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她提醒研究生留校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实验操作安全。她嘱咐研究生要重视个人身体健康,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她表示相关单位要做好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确保他们能度过平安祥和温暖的佳节。

留校研究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寒假时光,努力学业、健康生活,力争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