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苗雨晨带队到郑州龙子湖校区施工现场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4日下午,副校长苗雨晨带领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冒雪前往郑州龙子湖校区施工现场,慰问项目承建方及一线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苗雨晨一行先后来到科技实验创新楼、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宿舍二期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当前工程进展、春节期间施工安排等情况,他表示,科创楼、棉花楼等仿古建筑,是百年河大建筑灵魂的传承,更是郑州龙子湖校区的形象工程、标志性建筑,承建单位要始终坚持一流建设标准,努力将郑州龙子湖校区打造成最美校园。根据工期计划,2023年上半年科技实验创新楼、棉花重点实验室大楼竣工验收,目前已进入攻坚阶段。他强调,承建单位要追速度、求质量,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有困难及时沟通,有问题互相理解,双方拧成一股绳,迎难而上,建设一批优质工程。苗雨晨代表建管委对项目管理团队表示感谢,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方便面、火腿肠、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

慰问活动结束后,建管委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郑州龙子湖校区友兰学堂召开了办公会议及新春团拜会,研究部署后续相关工作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团拜会上,苗雨晨要求建管委全体干部职工在新一年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跨越赶超、争创一流,奋力开创郑州龙子湖校区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学校庚续百年辉煌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