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完成第六批党外干部挂职实践锻炼考核工作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根据省委统战部相关通知要求,1月11日,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部门和许昌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等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负责同志组成考核组对我省第六批党外挂职干部实践锻炼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分别与挂职单位人工智能学院的班子成员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分别听取上述两个单位班子成员对两位干部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两位干部一年来的主要表现和履职情况。两位挂职干部也结合分管工作,就一年来履职尽责、完成工作的情况进行认真述职,总结一年来的学习、收获和感想。挂职单位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在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校地、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校地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推动深化校地合作探索更多有效的途径。

河南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是河南省首批四个省级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之一,2014年6月27日启动,目前共接收了六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挂职锻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