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赛中获得铜奖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0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评选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河南省荣获铜奖2项。我校自2021年参加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银奖之后,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孙天华博士后团队获得铜奖。

该项大赛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与食品、文化创意及其他等9大领域,组织评审专家对256个技术攻关揭榜方案、51个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进行评选。评选活动采用专家现场评审,选手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在9大领域中共评选出金奖项目4个、银奖项目12个、铜奖项目24个,并对优秀方案进行奖励。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博士后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