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河南开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熊小波 王茗萱 杨卓伊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拓展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11月22日上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河南开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仪式在开锋体育“锋向标运动街区”举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副主任王科,河南开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麒翔、人行部总监肖蕾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河南追梦叁零伍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亚飞主持。

王麒翔致辞,他感谢河南大学的培养,是母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氛围给自己播下了创业的种子和拼搏的信念。开锋体育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产学研转化力度,为同学们提供新的就业创业实践平台。

李从国表示,河南大学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本次战略合作及共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同学们搭建了优秀的实习实践平台,希望从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企业项目合作、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孵化等方面建立有效的合作发展机制,共同搭建人才支撑的平台,为我校创新创业注入新活力。还可以依托母校,设立基金,进行数字体育人才培养。

河南开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长期从事体育场馆开发建设、体育教育培训、赛事组织推广的专业运营公司,以“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体育+科技”等多种形式,覆盖最广泛的全民健身人群,构建可满足较大运动人群需求的体育产业平台。近年来公司与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就联合办学、共建专业、教育投资、设立大学生创业基地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为河南大学校篮球队提供训练场地和教学支持。同时,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就信息化建设合作、课题研究、大学生创新基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