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环境检查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延迟返校期间,学校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9月23日,我校将迎来学生返校后线下上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环境准备情况,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受副校长阚云超委托,由教务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总务处等职能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新、老校区教学环境进行了检查。

9月22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到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和明伦校区综合教学楼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内及周围区域卫生情况、教室多媒体设备、教学软件调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据了解,教室管理部门从19日开始,已经对教室进行了全面保洁,并且每日进行3次消毒,完全按照教学常态进行日常管理;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利用暑期将部分教室升级改造为智慧教室,进一步提升了教学体验。

通过实地检查和了解,线下教学各方面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