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洛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交流学生资助工作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2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家田一行5人来我校,就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炎对崔家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围绕资助管理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创新开展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改革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分配方式、将大数据分析融入困难认定及资助评审、用数字化模式对育人活动进行量化考核的主要做法。她表示,洛阳师范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也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特别是在开展学生家访、践行资助育人方面的做法值得深入学习。

崔家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在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经验丰富,特别是在资助管理、资助宣传以及资助育人方面有很多创新的思路和方法值得借鉴,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加强密切合作,汲取宝贵经验,共同促进双方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会上,双方人员还就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