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会议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1日下午,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会议,围绕如何应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以及各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首先通报了全国及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面临的困难;其次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等上级领导部门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最后结合我校实际,王友成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防疫举措,压实责任,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发挥网格化管理制度,全面摸排学生信息,重点掌握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以及目前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情况,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当地政府的防疫规定,未经学校同意,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向师生传达会议精神;要落实责任,根据工作安排细化本单位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强化导师责任,各方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防疫工作;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留安全死角,统筹做好校内外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我校学生人身安全。

会后,王友成、杜静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