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参与河南省“十四五”专项规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如何参与河南省“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医学院、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中原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根据《河南省“十四五”专项规划目录清单》所列31个项目,进行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就如何参与省“十四五”专项规划发表意见和建议。

刘志军指出,省“十四五”专项规划是省“十四五”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省“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支撑。河南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将河南大学的智慧融入省“十四五”专项规划之中。他要求与会各单位,组织专人,形成专班,按照任务分工逐条进行研究,积极与负责“十四五”专项规划厅局对接,力争将我校提出的政策建议、谋划的项目纳入到省“十四五”各专项规划之中。

据悉,7月16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河南省“十四五”专项规划目录清单>的通知》,要求全省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研究,积极参与,献计献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