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省“100部电影进课堂”——“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获奖

作者:刘辰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30日,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100部电影进课堂”——“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参赛作品《丹心沃中华》《恰同学少年》分别荣获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剪辑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100部电影进课堂”活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征集并公布了100部经典电影目录,在此基础上,78所高校报送了1022部红色经典电影剪辑作品,60余所高校报送了462部原创短视频及微电影作品。大赛组委会分别从中遴选100部作品。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有机融合,以红色经典电影演绎、红色电影剪辑、原创短视频等方式,带领师生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成为大学生最喜爱的“魅力思政课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