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龙子湖校区建管委党总支于6月28日下午,在107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建管委常务副书记乔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使大家再次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宣誓后,乔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他说,党章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履行的义务、享有的权利、承担的责任有清晰明确的阐述,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和认识贯彻。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做到在党言党,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努力在自身岗位上争先创优。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郑州校区也将要正式投入使用,作为一名党员和新校区的建设者,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奋力拼搏、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