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国际汉学院举行迎“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国际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国际汉学院举办任教30年以上教师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建忠主持。本次受表彰的教师有国际汉学院院长刘绣华、副院长马惠玲、教师李康。

三十年,韶华不在、青丝染白;三十年,热情永葆、桃李飘香。三位老师作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梁建忠为三位老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后,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担当。随后,梁建忠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对“七一”前后的相关学习活动做了部署。梁建忠表示,全体教工党员要自觉践行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积极践行入党誓词,引导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事业做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