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冯淑霞给研究生院上专题党课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在院660会议室为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建党百年 辉煌历程》的专题党课。

冯淑霞紧密结合党的百年历程相关内容,从点到面,由浅到深,分别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为大家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随后,为坚定职工的共产主义信仰、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冯淑霞为大家讲述了“‘吃亏’书记李连成”的故事。与会党员无不为李连成扎根农村、为民谋利的事迹所感染、鼓舞。

最后,冯淑霞结合研究生院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研究生院作为一个职能部门,要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真真切切为学校和培养单位做好服务工作;注重与培养单位沟通,并把工作重心适当下移。下放下移研究生教育、招生、培养、学位授予权力和重心;随着在校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要在保障学生数量的同时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每个人脚踏实地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学校的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才会更上一层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