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七一”前夕出版社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出版社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0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于华龙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朱绍侯、宋应离、李经洲等人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传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做出的贡献。

在朱绍侯先生家里,于华龙向先生家属询问了先生的身体恢复情况,感谢他作为建社伊始的首任总编辑为出版社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出版社的文化出版事业打下了良好基础,祈愿先生要保重身体。当于华龙在先生耳边介绍出版社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时,先生双手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并大声说“好”。

在宋应离老师家里,宋老师仔细询问了出版社的发展情况与青年职工的成长,于华龙一一做了解答,并介绍了出版社近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于华龙说,希望宋老师常到社里看看,多多关心出版社的发展,多多指导青年编辑的成长。

出版社领导班子分别对其他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宣传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了解感受了老党员、老干部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