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司岩入选文旅部2021“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实施的2021年度“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暨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遴选工作正式结束,来自全国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所属文艺院团、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文艺院团、高等音乐院校等单位的共计52 名青年才俊入选,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司岩成功入选。

据悉,从2021年起,文化和旅游部结合举办全国声乐展演,分美声、民族、流行音乐三个类别,实施“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发现和培养优秀声乐艺术人才,促进我国音乐事业繁荣发展。即日起至8月,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将组织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声乐艺术家,以“师带徒”的方式,从对入选者进行两个阶段的专业辅导。第一阶段由导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教学辅导;第二阶段导师与学员在哈尔滨进行集中辅导,作为2021年度“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培养对象 将直接参加8月在哈尔滨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

TOP